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trivago評價trivago-hoteltrivago hotel comparisontrivago台灣公司trivago 訂房查詢trivago廣告 國防部:82年次前役男 明年繼續徵兵


國防部日前完成年度募兵員額總決算,除須依志願役員額編列預算外,因募兵未達計畫員額,仍規劃明年繼續徵集82年次前出生尚未服義務兵役的役男。國防部上午舉行記者會,證實明年將徵集82年之前役男9600人。國防部人次室次長徐衍璞中將表示,國軍推動募兵制的大方向不會改變。經多方努力,志願役人力雖穩定成長,但國防部近期召集三軍各單位共同審慎評估,陸軍外島、主戰部隊,海軍艦艇等陸戰隊等單位兵力,仍為滿足國家及國防安全需求。徐衍璞表示,國防部將於明年持續徵集82年次之前役男9600人,包含國防部8400人、海巡署1000人及國安局200人;83年次之後役男,則維持4個月的常備兵役軍事訓練政策不變。徐衍璞也說,依照內政部資料,82年次之前役男,還有5萬4千多人可徵集,明年可徵集人數為2萬9216人,確定徵集9600人。

國防部今天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記者周佑政/攝影

99F058F800E4251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