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創投致富的九大法則





商品網址:創投致富的九大法則



我是個有閱讀習慣,喜歡看書的一個人,每隔1至2個月,


我會從薪水固定撥款一部分做為購書的款項,


來充實自己的能力與知識!


前兩天看到一本書,書名叫 創投致富的九大法則 ,


讓我對此書的印象很深刻!


這本

創投致富的九大法則 是由同事介紹給我才會知道,


原本同事就知道我喜歡看書,所以就把 創投致富的九大法則 借給了我,


沒想到我才讀了幾天就對 創投致富的九大法則 裡面的內容著迷產生了莫大的興趣,


所以就決定購買,

因為聽同事說博客來有優惠打折所以就在那買了,而且還有7-11到貨取書的服務對我實在是太方便了!


真心推薦~

請您們往下看看 創投致富的九大法則 的商品詳細資訊吧!




商品網址:
創投致富的九大法則






美商中經合集團董事長劉宇環專文推薦!雄厚的資金,難以想像的風險,詭譎多變的產業動態,創投業者如何在凶險莫測的處境中生存,甚至還能維持非常高的投資報酬率,無中生有,點石成金,扶持新創公司茁壯,推動科技革新?這本書直接且坦白地道出創投高手的操作祕訣。這是第一本揭露創投幕後觀點的著作,對創投業的真正運作方式,提出真實又有洞察力的全貌報導。本書作者直接訪談了創投界的成功典範,歸納出創投成功的九大法則,並且描繪了參與投資快速變遷的高科技公司時,所面臨的種種令人振奮之事和複雜性,還清楚地分析出這場有著最大賭注和真正獲利的賽局背後的策略和規則。作者不僅讓讀者對創投界有第一手的認識,還在生動有趣的敘述中,親身見識創投的各式絕招與祕訣。作者簡介:傑佛瑞?日格蒙(Jeffrey Zygmont)著專門撰寫有關高科技產業題材的商業作家,長期為《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公司》(Inc.)、《財務長》(CFO)、《高科技》(High Technology)、《Omni》等著名雜誌撰稿。

  • 原文作者:Jeffrey Zygmont
  • 譯者:王臻
  • 出版社:天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2/04/15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創投致富的九大法則

29A2165D9E8B908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