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商業溝通





商品網址:商業溝通



我是個有閱讀習慣,喜歡看書的一個人,每隔1至2個月,


我會從薪水固定撥款一部分做為購書的款項,


來充實自己的能力與知識!


前兩天看到一本書,書名叫 商業溝通 ,


讓我對此書的印象很深刻!


這本

商業溝通 是由同事介紹給我才會知道,


原本同事就知道我喜歡看書,所以就把 商業溝通 借給了我,


沒想到我才讀了幾天就對 商業溝通 裡面的內容著迷產生了莫大的興趣,


所以就決定購買,

因為聽同事說博客來有優惠打折所以就在那買了,而且還有7-11到貨取書的服務對我實在是太方便了!


真心推薦~

請您們往下看看 商業溝通 的商品詳細資訊吧!




商品網址:
商業溝通





1. 資訊新穎:本書為2007年版,與瞬息萬變的商業脈動接軌。

2. 內容完備:本書內容豐富,包括書信、口語表達、溝通技巧、求職面試、文法修辭等主題;一般書信教材僅包含書信撰寫,本書則兼顧書信及口語表達。


3. 生動有趣:課文中搭配了豐富的圖片及鮮活個案,可引發讀者興趣,加深學習印象。

4. 自學與教學皆適用:本書適用大學之商用英文課程,內容深入淺出,不論自學或課堂使用都可作為開啟商業世界的鑰匙。


5. 文法解釋:針對重要文法做簡單扼要的說明,對學習有立竿見影之效。

審閱者簡介

王毓芝

現職 世新大學英語學系專任講師


學歷 美國密蘇里大學英語教學碩士


美國諾瓦大學高等教育博士班研究


專長領域 商用英文英語教學英美高等教育英語閱讀與寫作

  • 譯者:牟書萱
  • 出版社:雙葉書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8/04/28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商業溝通

AA0FD1D635348BE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