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直擊/酷似豆花妹的放電妹張嘉庭陪玩遊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史上最大電玩展「台北國際電玩展」今天(1/29)進入第二天,各家廠商持續祭出新品並舉辦熱鬧活動,記者直擊電玩業者的試玩活動現場,一名酷似「豆花妹」蔡黃汝的正妹「丘比特」,年僅 18 歲,還是高中生就到電玩展打工賺生活費,卻因為長得很可愛,受到玩家歡迎,一位被教的玩家薛先生表示:「被她教會害羞」。

▲「台北國際電玩展」活動現場的一處遊戲試玩攤位中,有一名酷似「豆花妹」的正妹張嘉庭,貼身向玩家介紹遊戲。(圖/記者陳明仁攝)

年僅 18 歲、小名「丘比特」的張嘉庭,新竹人,三圍 32B/24/31,主要在電玩展期間擔任 Show Girl 的工作,平時除了出沒《刀龍傳說Online》的活動現場,每天 10:10 分與下午 17:00 也都會在舞台上表演,被問到有沒有男友時,他透露自己沒男友,擇友條件是要夠貼心,而且長得帥、合得來。不過張嘉庭透露,在活動現場,她也會偷看帥哥,如果覺得不錯,會偷偷放電,但不會走過去示愛。現場一位試玩民眾薛先生受訪時說:「她感覺滿會玩的,給她教真的很害羞」。

▲「台北國際電玩展」人氣正妹張嘉庭,看到喜歡的男生會偷偷向男生放電。(圖/記者陳明仁攝)



▲「台北國際電玩展」放電妹張嘉庭直擊。(影片/記者陳明仁攝)

據了解,《刀龍傳說 Online》是本土開發商智樂堂繼《霹靂神州 Online》之後,再次和台灣原創精神的霹靂國際多媒體聯手推出的霹靂布袋戲題材線上遊戲。智樂堂特別在遊戲開發、引擎、場景、人物及特色中導入大量霹靂布袋戲元素和最新動畫技術,並置入了博客來無印良品 《刀龍傳說 Online》劇集中各經典要素,但是張嘉庭卻能輕易上手,也讓玩家們感到相當意外,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趁著電玩展期間,到活動現場體驗。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看更多圖集:





C6A967CB00FDF4C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