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麗寶斷軌雲霄飛車卡住 園方警戒停機

(中央社記者廖壬楷台中1日電瘋狂賣客)有民眾在網路爆料,台中麗寶樂園遊樂設施「搶救地心」斷軌雲霄飛車,今天中午卡在半空中,園方表示,是因天候因素達機器的安全警戒範圍,遊樂器才啟動安全裝置停機。

台中麗寶樂園自日本福岡引進、總高120公尺的摩天輪,今天上午在進行組裝工程時,才發生35歲黃姓男工人墜落意外,目前男工人左側大腿骨折瘋狂賣客電話、顱內出血開刀急救中。

中午,又有民眾在臉書(Facebook)「爆料公社」指出,「月眉斷軌發生故障 遊客卡在半空中」。

麗寶樂園表示,今天中午11時33分,搶救地心的機器在接軌的時候,因當時風速較快,機器已至警戒範圍,沒有繼續運作。

麗寶樂園指出,工作人員立即啟動安全裝置,以手動方式將機器推回平台,並安全疏散20名遊客。1051001



D926555B5B78B4D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