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mamibuy寶貝特店 新日光 砸重金設太陽能IPP


在國際上風行多年,但是在台灣卻「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的太陽能Yield Co公司,昨(4)日終於在台問市!由太陽能電池廠新日光(3576)宣布,將投資4,400萬美元設立太陽能IPP(Independent Power Producer)公司「Clean Focus Yield Limited(CFY)」,並且再投資約400萬美元於旗下的管理公司「Clean Focus GP Limited(CFGP)」。

太陽能成為全球清潔能源的首選,加上巴黎協定確立了長期發展方向,各種太陽能的應用也越來越多樣化,Yield Co就是其中之一。新日光表示,本次投資CFY的4,400萬美元完成後,後續還將引進其他投資人約1億美元的資金,屆時,CFY可收購電廠規模將達300-400MW,下一步則是計畫在香港聯交所掛牌。

(工MamiBuy商時報)



mamibuy寶貝特店mamibuy電話

93D88DE7BCC222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