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hotels訂房網 fx hotels富驛時尚酒店 hotelscombined訂房 大學指考成績公布 新北榜首在板中、竹林中學


105學年度大學指定科目考試成績單18日寄發,新北市立板橋高中張瀚柏以6科總分491.2分,成為新北市第一類組榜首,將選填台大或政大法商學院科系;私立竹林中學藍辰屹則以6科429.3分、7科516.3分,拿下第二、三類組雙料榜首,超過台大醫學系錄取標準,但將以台大生化科技系、台大材料系為目標。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全市參加今年大學指考人數共1萬1188人,公立高中第一類組為板中張瀚柏491.2分、第二類組板中李峻宇417.7分,第三類組榜首為中和高中姚俊懌499.1分,均篤定可填上台大。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私立高中方面,第一類組榜首為私立聖心女中王庭芸489.3分、第二及第三類組榜首由竹林中學藍辰屹囊括,藍辰屹更是全市公私立高中第二、三類組雙料榜首。

張瀚柏說,先前大學學測成績62級分,他覺得自己沒考好,決定再拚指考,曾參加多益檢定獲990分高分的他,指考英文成績考出95.5高分,比頂標79分還多出16.5分。

姚俊懌3年前以基測369分(PR84)考上中和高中,曾獲新北市數理資訊學科能力競賽複賽第1名,以及AMC12能力檢定「Outstanding(全球前1%)」佳績。

姚俊懌說,大學學測後申請上中央大學機械工程系,但自己的興趣還是醫學系,因此決定放棄並全力拚指考,朝向醫學系或是牙醫系發展。

藍辰屹為家中獨子,高一時與同學董冠群、莊智宇以「化龍三重奏,分解萬年垃圾保麗龍」參加科展,研討用生物分解的可能性,拿下高中生物組特優。

「堅持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藍辰屹說,雖然只參加過一次科展,卻奠定朝向生化科技發展的興趣,儘管成績可以登記台大醫科,他仍將選擇自己有興趣的科系。

藍辰屹說,親朋好友都勸hotels使用折扣代碼他改以醫師為志業,但父母親相當開明,沒有強迫他一定要當醫生,他將以台大生化科技系、台大材料系為目標。

教育局提醒,指考成績主要用於大學考試分發入學,應於7月18日至7月28日繳交登記費,7月24日至7月28日網路登記分發志願,考生最多可登記100個志願,相關資訊可電洽分發會(06)2362755,8月8日於分發會網站放榜。

(中國時報)





hotels訂房網 fx hotels富驛時尚酒店 hotelscombined訂房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3F8578C7ACE41DC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