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obdesign外套 obdesign 抗uv obdesign 女 嘉義高跟鞋教堂 增3D彩繪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嘉義布袋設置高跟鞋教堂吸引眾多人潮,日前藉由夜間點燈帶來另一波高潮,遊客人數重新站回二萬人。為了使高跟鞋串連布袋漁市、布袋文創飯店,特別於布袋新南路布新國小後側圍牆,施作3D彩繪「喵星人」主題。

obdesign評價 obdesign羽絨衣 obdesign 拍賣「喵星人」內容以貓為主角,描述一系列愛情故事,從邂逅、戀愛到結婚,已彩繪完成四十六公尺長,後續還有四十六公尺施作中。彩繪特色在於畫風細緻,將貓咪的特色毛皮畫得唯妙唯肖,預計將會有數百隻貓咪參與演出,會是台灣有關貓咪主題最長的彩繪大作。

雲嘉南管理處表示,特別將遊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實體店面客變為主角,融入圖畫中。目前「喵星人」仍在繪製中,但已有聞風而來的遊客突破封鎖線,進入與貓咪合影留念。希望藉此增加旅遊多樣性和豐富度,帶來更多布袋觀光商機。

C5126D9BC2E3D5D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