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樂天市場服務熱銷商品 美味的飯糰大魔王







網購對我這種懶的出門買東西的人來說,可以說是個很方便快速的購物管道,尤其遇到下大雨大太陽的,連門都不用出就可以直接直送到家,以後再也不必大包小包扛回家,扛到腰酸背痛, 不管是日常生活用品美妝美食3C電子產品,應有盡有 而且,通常比實體店面更加划算,如果再搭配活動就撿到便宜, 最近小編逛到一間連日本都很有名的購物網叫做樂天市場,除了台灣一般常見的商家外裡面竟然有販賣日本商品而且還有樂天專屬紅利積點可兌換商品,新註冊會員還當場送150點!!,眾多優惠真的講也講不完真的一定要來逛看看~

?

逛著逛著突然看到最近很夯的商品!!!

美味的飯糰大魔王

跟實體通路比起來價格真的便宜很多



而且還獲得眾多網友一致推薦



美味的飯糰大魔王



真的超優惠der!!讓我忍不住就下單了>"<



如果妳也想跟著搶便宜購買



美味的飯糰大魔王



手腳一定要快!!


商品網址:美味的飯糰大魔王

點我享優惠!















  • 作者:風聆


  • 出版社:台灣角川


  • 出版日:1021120


  • ISBN:9789863256687


  • 語言:中文繁體


  • 裝訂方式:平裝












內容簡介





平凡的高中生季津彥,



某天放學回家居然在校門口被謎之美少女?白羽香攔住,



還驚駭地發現自己的左手臂上有隻揮都揮不掉的怪蟲;



按壓牠所擠出來的「飯糰」,



據說是妖怪們熱愛無比的食物!?



為了這隻據說原本是寄宿在魔界樂天拍賣市場好嗎之王身上的「血母蟲」,



白羽香居然揚言要砍下他的左手,



甚至不惜差遣一群妖怪軍團追殺他……



他平凡的生活即將因為一隻神祕小蟲掀起萬丈波瀾!





本書特色





★《馬桶上的阿拉丁》作者風聆於FORCE原力誌線上小說連載之人氣作品!



★美味「飯糰」將引來虎視眈眈的妖怪們!?平凡高中生的日常將掀起萬丈波瀾!









作者簡介





譯者介紹























內容試閱





當那個留著長馬尾的漂亮女孩踏進教室時,我敢說教室裡所有男同學的視線都集中到講台前了。





望著那張熟悉的面孔,我感覺有些暈眩。





「各位同學,我們有位轉學生,從今天起加入本班。」





導師跟著從門口走了進來,看了看教室。





轉學生是嗎?我嘆了口氣。





對我們這間私立貴族學校來說,學期中有轉學生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而且許多轉學生的來頭都不小,除了有在其他高中惹事被退學的某大企業第二代、臨時回國的政要子弟,更可以看到不少外國面孔的學生。





但我敢確定,當中具有妖怪公主身日本樂天拍賣教學分的,她肯定是第一個。





「白羽香同學,請做一下自我介紹好嗎?」





我們的班導鐵老師笑盈盈地拿起點名板,催促著這位昨晚曾拿著皮○丘……不,我是說……拿著名為「雨工」的放電妖怪,死命追殺我的美少女。





此時的妖怪公主抬起頭,眼神掃過全班。





一股厚重的壓迫感從白羽香的眼神中散溢開來,隨著她視線所到之處,每位學生都垂下頭、壓低身子,喉嚨也像是卡了某種東西似的說不出話,身後的背脊更是湧起一股又一股的寒意。





「該死,這八成又是昨晚那棵怪樹的能力吧?」





昨晚已經嘗過苦頭的我,勉強還能抬起頭直視白羽香,但其他同學幾乎無法起身,甚至還有好幾位比較瘦弱的同學渾身不住發抖。





那是「心禾」,昨晚年輪就是用這種東西營造出「魔界教父」的氣勢,算是一種能「強化氣氛」的妖怪界植物。



不過,那棵怪樹不是只能長在那棟大樓裡嗎?這裡可是教室耶!





我注意到白羽香胸前繫著的淡藍色裝飾品,沒記錯的話,那應該是長在那棵怪樹上的果實吧?





「這傢伙到底想幹嘛啊?」我無奈地自言自語。



白羽香又掃視教室一圈,只見座位上的同學就像骨牌一樣,十分整齊地一個個打起冷顫來。





「軍隊恐怕都沒這麼整齊……」我再度搖頭。





倒是講台上的鐵老師沒有感受到白羽香「視線殺人法」的威力,竟然還站在一旁等著白羽香開口。看來「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這句話還是有點道理。





不過白羽香只是這樣望著台下,始終沒說什麼。





「怎麼了?不過就是作自我介紹而已啊?」班導再問。



白羽香依舊露出困惑的表情。





我猜她正在思考「『自我介紹』到底是植物還是動物」、「可以吃嗎」,以及「人族的語言真奇怪」吧?



「別緊張嘛!比方說,妳之前讀的是哪間學校?為什麼會在學期中轉學啊?」





「嗯?」白羽香抬起頭,將冰冷的視線注入鐵老師的身體裡。





「好可怕,站那麼近,威力一定很強大吧……」





我閉上眼,想為鐵老師默哀。但說也奇怪,這位教體育的班導師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倒是在一旁幫忙擦黑板的值日生同學忽然雙腿發軟,扶著黑板邊緣險些跌到地上。



「這該不會跟他是體育老師有關吧?」





我想起這傢伙經常在體育課後拿著罐裝牛奶瓶,朝學生比大拇指,同時說出「健康的身體鍛鍊出堅強的心智」這類古代勵志電影才會出現的外星語。





「……不,我想應該純粹只因為他是笨蛋的關係吧?」



我搖搖頭,試圖把內心那一絲剛萌生的認同感給甩掉,畢竟這種念頭可是跟病毒一樣可...

















是不是看了很想買呢?



還在猶豫什麼!!趕快下單吧!!再慢就賣完啦~



商品網址:美味的飯糰大魔王

點我享優惠!





樂天

樂天市場

樂天購物網

樂天信用卡

樂天拍賣

樂天訂房

樂天 日本

樂天超市

樂天世界

樂天市場購物

樂天皇朝

樂天免稅店



9256DBCCC9E7224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